Sylzer

是玖狐,是白鸮,也是玄犽,还是废物人

今天……啊不,昨天用了一下限免jio克,抱到小奈布的我开炸了
p1、2、3的小奈布好喜欢,超配合的!(姬友:“扯犊子吧你!是谁刚才绕了两圈才遇到一个的?!神他妈超配合!!都被挣脱了几次了啊?!三次总有的吧!”我小声bb:“亲爱的,一次也没有,小奈布的挣脱不算挣脱。”姬友:“……Oh,right……”←←相信我,这家伙害羞了,还有,我是攻哦~姬友:“滚!!!!你不是,我才是!!!”)
p4的逛了图n圈才遇到的,后来还打起了雪仗
(我特么在心里一直呐喊:“我不魔鬼,我更不是大猪蹄子!!!我只是想要抱抱!!!!”就是没人知道我心所想::>_<::)

评论(2)

热度(10)